阿林达古城 – Alinda Antik Kenti

概述

阿林达古城(Alinda Antik Kenti)是土耳其境内的一座古城遗址,位于艾登省境内。虽然关于阿林达古城的资料不多,但它仍然是卡里亚重要的城市之一。在希腊化时期,阿林达古城已经开始崇尚希腊风格。在罗马时期,这座城市仍然是一个重要的中心,直到公元3世纪,还一直在铸造自己的货币。在拜占庭时期,阿林达古城成为阿弗罗狄西亚大都会下的主教中心。

 

 

 

 

阿林达古城被保存至今的城墙所包围,向城市供水的输水管道也有部分保存。今天屹立在阿林达古城中最重要的建筑是集市。在长方形规划建筑的南面,有一座三层的市场建筑。在卫城西南侧外围延伸的建筑建在一个自然形成的小坡上,具有希腊化时期特点的剧院舞台已被完全破坏。罗马时期人们也曾使用过该剧场,并进行了增建。

 

 

 

 

位置&地图

Orta, Alinda Cd. No:42, 09540 Karpuzlu/Aydın,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