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特恰 – Datça

概述

达特恰属于穆拉省,位于土耳其的西南部,她既是穆拉主要城镇的名称,也是广阔半岛的名字。半岛很大,除了古朴的镇中心,还有很多可爱可亲的村庄,海边停泊着游艇。

 

达特恰 - Datça Muğla'da Gezilecek Yerler

 

没来过达特恰的游客都是冲着她迷人的海湾、郁葱葱的大自然来的,但常来达特恰的人都清楚,达特恰的真正魔力在于她的恬静。当地人也非常地友好,食物美味,生活节凑缓慢。

 

 

爱琴海和地中海的海水在达特恰融汇在一起,在此有很多蓝旗海滩,浅而平静的水域无论是孩子们还是大人都流连忘返。

 

 

 

达特恰还以其悠久的历史闻名,在历史上,她曾是西小亚细亚最著名的城市之一。如果您来到达特恰,您可以从科尼多斯(Knidos)古城开始发现这座城市。

 

位置&地图

Datça, İskele, Datça/Muğla,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