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湃(Kültepe)遗址 – Kültepe Harabeleri

概述

开塞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6000年前,从距离开塞利是中心21公里开外的库尔特派(Kültepe)遗址可以得到证明。

库尔特湃遗址由一个土丘和周围的卡鲁姆(Karum)废墟组成,卡鲁姆是赫梯人在小亚细亚建立的第一座城市,还有行政和宗教建筑、房屋、商店和作坊的废墟。卡鲁姆的中心即是古代亚述人建立的大型贸易殖民地,就是库尔特湃的卡鲁姆。

 

 

 

 

库尔特湃是小亚细亚第一批文字板的所在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有组织的贸易中心。 这些石板以古代亚述人的楔形文字书写,其中包括信件、票据、印章和条约,其内容揭示了这一时期的政治和法律关系。 这些石板于 2015 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位置&地图

VJ2P+P7 Melikgazi/Kayseri,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