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法肝串 – Urfa Ciğer Kebabı

概述

乌尔法肝串(Urfa Ciğer Kebabı)是土耳其尚鲁乌尔法的特色美食之一,以其独特的烹制方法闻名。乌尔法肝串制作时间长,费工夫,需要娴熟的烹饪技巧,是典型的慢工出来的美食。

 

乌尔法肝串

 

这道尚鲁乌尔法不可或缺的口味除了早餐,一定会出现在午餐和晚餐的餐桌上,更是尚鲁乌尔法人在斋月期间使用最多的菜肴之一。

 

乌尔法肝串

 

乌尔法肝串

 

乌尔法肝串采用羊肝和羊脂肪串串,常与洋葱、西红柿和辣椒一起烤制。烤串通常在木炭烤炉上烤制,并在烤过程中不断翻动以确保均匀熟透。菜肴的独特味道来自于特殊的烤制技巧,以及土耳其东南部特有的香料和调味料,比如伊佐特辣椒就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佐料。

 

乌尔法肝串

 

乌尔法肝串

 

乌尔法肝串是土耳其的传统美食,享誉全国。由于烤制的技术和配方是地方特色,因此在其他地区难以完全复制其味道。这道菜肴通常作为主菜食用,搭配烤饼、生菜和酸奶等配料。在乌尔法,游客可以在当地餐厅品尝到正宗的乌尔法肝串,这也是游客来到这里必尝的美食之一。

 

乌尔法肝串

位置&地图

Şanlıurfa,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