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卡帕多奇亚棉花堡伊兹密尔恰纳卡莱六日游

(1 Review)
  • 5 夜 / 6 日
  • 安卡拉
  • 恰纳卡莱
行程详情
地下迷宫的奇特,卡帕多奇亚上空乘坐热气球的壮观刺激,感受古罗马生活遗迹,传说圣母升天地玛利亚之屋。推荐亮点:安纳托利亚考古博物馆,卡帕多奇亚地下城及古罗马遗址,奇特地貌棉花堡,以弗所,传闻中的特洛伊遗址等……

★“土耳其航空舒享舱”直飞!

★星级酒店坐拥特色美景!

★土耳其风味地方之餐

★土耳其国父陵墓

★走进考古博物馆感受土耳其历史的熏陶

★精灵的世界——卡帕多奇亚(世界遗产名录编号357)。

地下城——卡伊马克勒

★ 世界上最有趣的旅馆之一——“洞穴旅馆”。

★ 圣母升天的地点——玛利亚之屋

★荷马的出生地——伊兹密尔。

★寻找宗教的圣地——艾菲斯

★艾菲斯是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也是目前世上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

行程
第一天

早晨自由安排或组织进行伊斯坦布尔城市观光。午后乘坐长途汽车出发去安卡拉,到安卡拉后安排入住酒店及晚餐

第二天

早晨开始安卡拉观光。其中包括参观安那纳托利亚考古学博物馆,土耳其创始人阿塔图尔克陵墓即国父陵墓。午餐后沿着盐水湖出发去卡帕多奇亚。到了卡帕多奇亚后回酒店用餐并休息。

第三天

早餐后出发去孔亚,是塞尔柱王朝时的首都。在途中参观塞尔柱王朝时的驿站。到了孔亚后去参观梅乌拉那的陵墓,他是创立旋舞祷告仪式的圣人。随后继续去棉花堡,在途中用午餐。在棉花堡奇异的石化钙悬崖中欣赏浪漫的日落。在酒店用晚餐并休息。

第四天

在酒店吃早餐后欣赏希拉波利斯古城遗迹和参观棉花堡白色城堡和天然温泉之壮丽的自然景观。在途中用午餐,随后去Aphrodisias.这个名字来自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特。随后继续去库萨达斯。在酒店用晚餐后休息。

第五天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驱车前往以弗所古城。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在这里参观哈德良神庙,著名的罗马浴场等。参观基督教圣人的遗迹圣约翰教堂和圣母玛丽亚小屋。在塞尔柱吃午餐。晚上在库萨达斯的酒店入晚餐并休息。

第六天

早餐后前往加利波利,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遗址。访问战争纪念馆。在途中用午餐随后前往伊斯坦布尔并回酒店休息。

地图
照片
相关行程

咨询表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