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亚孔亚棉花堡伊兹密尔伊斯坦布尔六日游

(1 Review)
  • 5 夜 / 6 日
  • 卡帕多奇亚
  • 伊斯坦布尔
行程详情

地下迷宫的奇特,欣赏旋转舞的震撼。奇观地貌–棉花堡,神秘的卡帕多奇亚,在以弗所感受古罗马生活遗迹,再加伊斯坦布尔的美景,让您的旅行更精彩。

 

★“土耳其航空舒享舱”直飞!

★星级酒店坐拥特色美景!

★土耳其风味地方之餐

★精灵的世界——卡帕多奇亚(世界遗产名录编号357)。

地下城——卡伊马克勒

★ 世界上最有趣的旅馆之一——“洞穴旅馆”。

★ 圣母升天的地点——玛利亚之屋

★荷马的出生地——伊兹密尔。

★寻找宗教的圣地——艾菲斯

艾菲斯是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也是目前世上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

行程
第一天

从伊斯坦布尔转机至卡帕多奇亚,参观拥有拜占庭湿壁画的格莱美露天博物馆(约1小时),在这个在这个西元四世纪即已形成的岩窟村内教堂聚集,洞穴教堂内壁画的画工精美。随后我们将会走入著名的地下城,您一定会大呼惊叹,看似不起眼的入口居然里面别有洞天。之后前往参观乌其萨天然奇石景观城堡区(约1小时),想买特色纪念品的话,则推荐去手工地毯商店转转。

第二天

早餐后,驱车前往孔亚(约为4小时)。这里是旋转舞的故乡。随后前往旋转舞的始祖纪念馆—梅夫拉那博物馆参观(约1小时),吃当地的美食土耳其特色烤肉“多纳卡八”,随后乘车前往帕姆卡莱(约为4小时)(又名棉花堡)。

第三天

参观著名的棉花堡希拉波利斯古城遗址(约2小时)。棉花堡所在地帕姆卡莱,此处的地下温泉水不断 从地底涌出,含有丰富矿物质如石灰等,经过长年累月,石灰质聚结而形成棉花状之岩石,层层叠叠,构成自然壮观的岩石群和水池。喜欢玩水的朋友们可在泉水内畅游或享受泉水涌出的天然水力按摩,据说有治疗高血压,风湿症和皮肤病的效用。午餐后驱车前往爱琴海海边度假胜地-库萨达斯(约3.5小时)。抵达后,牵着爱人在浪漫的爱琴海边自由漫步吧。

第四天

参观举世闻名的以弗遗址(游览约2小时),这里有遗留下来的可容纳二万五千人的露天剧场、市集、浴场和罗马大道等,最重要的算是Artemise神殿。随后前往玛利亚的小屋以及圣约翰教堂。于当地餐厅享用午餐后乘车前往恰那卡莱(约4小时)。

第五天

恰纳卡莱城内稍作停留后,驱车前往特洛伊古城(约0.5小时),著名的木马屠城记,就是描述这个城市。该城最早记载于荷马诗篇中,现仍有一只巨大的木马作为纪念。城内保留了不同年代的特洛伊城,从挖掘出来的文物可知,古城经过多次修建,是地中海沿岸的重要古迹。在古城逗留两小时左右,下午乘船穿越达达尼尔海峡, 抵达伊斯坦布尔(约2小时 )。

第六天

早餐后,乘船游览美丽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乘船游览约2小时),欣赏马尔马拉海两岸迷人风光和著名的欧亚大陆桥(新旧两座);参观与伦敦圣保罗、梵蒂冈的圣彼得齐名的圣索非亚大教堂(入内参观约1小时);参观奥斯曼王朝的绝美建筑-蓝色清真寺(建议入内参观30分钟左右)。“蓝色清真寺”的名字来自其内壁两万多块蓝色调的彩釉瓷砖嵌饰,透过正中央圆顶的两百六十扇窗户的阳光照射,金蓝交灿,美得令人窒息;随后参观古罗马赛马场及埃及方尖碑(入内参观约30分钟);在当地餐馆吃一顿正宗的土耳其大餐,下午去当地特色珠宝店STORKS看看钻石或驱车前往著名的集市大巴扎,这时你会充分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妙。大巴扎里有各种土耳其风情的民族特色的工艺品,采购完毕搭乘航班回国,结束美妙的星月神话之旅。

地图
照片
相关行程

咨询表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