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棉花堡安塔利亚卡帕多奇亚伊斯坦布尔8日

(1 Review)
  • 8 夜 / 9 日
  • 伊兹密尔
  • 伊斯坦布尔
行程详情

细细体会土耳其的美,棉花堡、卡帕多奇亚、以弗所还有伊斯坦布尔,当然度假胜地安塔利亚更让您的旅行舒适享受。

 

★“土耳其航空舒享舱”直飞!

★左手欧洲右手亚洲,穿越欧亚,寻爱土耳其!

★地中海畔世界保存最完整的古歌剧院-阿斯潘多斯

★伊斯坦布尔坐拥海峡美景!

★地中海游艇出海,远山碧海,美不胜收

★探身进入荒芜人烟的怪石堡地区百年不曾为人知的地下城市

卡帕多奇亚,乘着风去旅行!

★游博斯普鲁斯海峡,欧亚大陆桥见证完美爱情

行程
第一天

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直接乘内陆航班飞往土耳其港口城市-伊兹密尔,抵达后驱车前往以弗所古城(约1.5小时)。以弗所是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建议参观2小时),也是目前世上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观光客在以弗所可以看到大理石街道、商店、市集、图书馆、柱廊大街、哈德良神殿、剧场、浴场、妓院等古迹。该城就像是时光隧道,是今人可以直接走入的古罗马城市,而且是最美丽的一座。随后参观古城附近的阿忒密斯神殿(入内参观约20分钟),午餐后乘车前库萨达斯(约0.5小时),前往塞尔柱小镇,可参观考古博物馆、以及基督教的圣人的遗迹圣约翰教堂 (约1.5小时)和圣母玛丽亚小屋(约30分钟左右)。

第二天

早餐后驱车前往帕姆卡莱(约3.5小时),即“棉花堡”。途中用午餐,抵达后开始游览“棉花堡”,它是世界上唯一拥有露天钟乳石及石筍地形的自然奇观:浅绿色的温泉水流过白色的石灰岩,造成一窟窟阶梯式排列的洁白温泉池。远望犹如层层梯田,却又洁白如雪。可在TRAVERTINES观景,晚餐后入住棉花堡酒店,可免费泡温泉,不过要记得自带泳衣,因在酒店内购买泳衣价格很贵。

第三天

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遗址游览。此城在公元2世纪-3世是古罗马的温泉中心,曾经一片繁荣,该地景点是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

希拉波里斯古城与棉花堡地质奇观咫尺之隔,1988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特别值得一 提的是,这里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站点。传说很久以前棉堡深处的洞穴里有一种让人致命的毒气散出,祭司少量吸一些这种气体后,就可以在恍惚的半催眠状态之中与神灵交流。因此,希拉波利斯也有神圣之城的意思各位看到的这个剧院是希拉波利斯古城保存相对完整的遗迹。并且这里是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拍摄恶灵骑士2的外景地。

随后,前往地中海沿岸的海滨城市——安塔利亚(约3.5小时),抵达后驱车沿海岸线参观著名的西代神庙遗址约1小时,之后游览阿斯潘多斯古剧场约1小时。

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

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的安塔利亚面临地中海,是游泳、冲浪、滑水、泛舟、爬山、滑雪的好地方;还有许多重要的历史遗迹,让旅客发思古幽情。安塔利亚建于公元前2世纪,在鄂图曼帝国统治前,罗马帝国、拜占庭和塞尔柱人(Seljuks)都曾统治过这个地方而留下许多历史古迹。建于13世纪,位于市中心的红色尖塔是塞尔柱人统治时代的遗物,现在已成为安塔利亚的标志。于同个时期兴建的神学院(Karatay Medrese )则是塞尔柱人统治时代石刻建筑的极品。安塔利亚船艇及消闲中心,是土耳其国内最受欢迎的船艇中心。中心设备齐全,有许多的纪念品商店、咖啡座和餐馆。

早餐后在市区老城及周边海滩游玩,和新爱的人一起闲逛拍照,领略地中海沿岸最佳度假休闲中心,背靠托罗斯山脉,环抱安塔利亚海湾美景。之后乘车前往旋转舞的发源地-孔亚(约5小时)。

第五天

早餐后参观MEVLANA博物馆,然后沿途参观古时丝绸之路遗留下来的驿站。之后前往卡帕多奇亚(约3小时),途中将经过怪石嶙峋的特纳次山区。这里是世界上最壮观的“风化区”,触目所及尽是被“吹残”后的天然石雕。千姿百态的石头,各种稀奇古怪的造型,使人感叹是否来到了外星球.美国的科幻大片《星球大战》曾在此取景。晚餐享用洞穴餐厅特色餐,并欣赏土耳其特色歌舞表演。

卡帕多奇亚曾在历史上有很长一段时间与世隔绝,几百万年前三座火山喷发,大量的岩浆冷却、钙化,凝固成的风化岩层在风雨招摇中渐渐腐蚀破碎,终于形成了今日的神奇景观。该峡谷蜿蜒曲折,仿佛迷宫一般,小溪在其中不经意地穿行,谷底葱翠的绿 洲和贫瘠干涸的谷壁形成鲜明对比。风、雨和地表径流一道,造就了仿佛来自童话故事或者科幻电影中的景色: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如神话般壮美的神奇“烟囱”,有的高耸陡峭,像笋尖;有的圆润,双双并列,像驼峰;有的底部纤细嶙峋,顶部外张,像雨伞。沿途在车窗上不断掠过的各种美到极致的“烟囱”,与那色彩斑 斓、高低起伏的小山、路边一丛丛绿意盎然的小树,构成了一幅极具诗意的画面。晚上入住卡帕多起亚洞穴酒店

第六天

卡帕多奇亚,一定不要错过最有乐趣的热气球游览项目,这里光怪陆离的超现实景观唯有乘上热气球才能真正欣赏到它整个的美妙。所以起个大早,赶上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前往热气球站乘坐热气球,随风飞向卡帕多齐亚的山谷,进行一次神奇的空中之旅,欣赏世界上唯一的卡帕多齐亚的精灵烟囱,置身于亦真亦幻的美妙世界,在村庄、葡萄园,果园点缀的“月球表面”上空徘徊大约1小时,最后在农夫的田地中着陆。着陆后,你将被颁发一份证书,并赠送一杯香槟庆祝这次成功的空中历险。

随后游览古罗密(Goreme)的天然博物馆、市区及山谷景观区。古罗密露天博物馆是土耳其最著名的旅游点之一。晚餐后飞往万城之城-伊斯坦布尔。

古罗密最大的特点是平地上有着许多形状奇特的小山峰拔地而起,有的成了圆锥形,有的则 成了圆柱形和蘑菇形,有的上罩圆锥形石块,像是头上带了顶帽子,千奇百怪。造成这地区奇特的地理环境,始于公元6世纪时期基督徒为了躲避穆斯林的迫害而逃 到这个地方,并于地下与建房屋、教堂,经过十多个世纪的风化和天然侵蚀,形成一种非常显著的笋状石柱和烟囱状的石岩,并环绕着古老的村庄和一系列的山脉, 蔚为壮观。特殊的人为与自然相配合的现象,成为了一奇妙的建筑世界,所以一般人称为“奇石区”。

当地餐厅晚餐后飞往万城之城-伊斯坦布尔。

第七天

这一天的旅程在伊斯坦布尔市区开始,随后乘船游博斯普鲁斯海峡。观赏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最佳方法莫过于乘坐沿着海岸蜿蜒行走的班轮,在艾敏厄努上船,然后分别在海峡的欧洲和亚洲海岸下船,往返一次不需花很多钱,时间大约六小时。伫立在博斯普鲁斯海峡边,看着对岸的窗户在日出余辉的映照下射出点点桔红,这时你就会理解若干世纪前人们为何选择了这样一个非凡的地方,也会由衷地感叹伊斯坦布尔无愧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沿岸,过去与现在、豪华与朴素是如此鲜明地并存着:木造别墅旁耸立着现代化饭馆,大理石宫殿毗连着简朴的石头堡垒,而典雅的欧洲式居住区则与小渔村为邻。乘船游览,你可以从海上依次观赏到多尔玛巴赫切宫、高低起伏的绿化公园、耶尔德兹宫和契拉昂宫等。契拉昂宫现为伊斯坦布尔最高级的饭店。接下来是奥塔科伊,每逢周日,大批艺术家云集于此进行展示,形成一条艺术长廊。土耳其99%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但他们对于其他宗教也是十分宽容,所以在这里,天主教堂、清真寺和犹太教堂并肩存在了几百年。在这些传统建筑物上凌空高架着宏伟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之后游览位于海峡沿岸的奥斯曼帝国时代的西式皇家宫殿-多玛巴切新皇宫,宫殿内陈列着许多当年皇族的物品,其中最另人叹为观止的是建造在帝王房间内的高约36公尺的大圆顶。

第八天

参观与伦敦圣保罗、梵蒂冈的圣彼得齐名的圣索非亚大教堂(入内参观约1小时);参观奥斯曼王朝的绝美建筑-蓝色清真寺(建议入内参观30分钟左右)。“蓝色清真寺”的名字来自其内壁两万多块蓝色调的彩釉瓷砖嵌饰,透过正中央圆顶的两百六十扇窗户的阳光照射,金蓝交灿,美得令人窒息;随后参观古罗马赛马场及埃及方尖碑(入内参观约30分钟);在当地餐馆吃一顿正宗的土耳其大餐,下午去当地特色珠宝店STORKS看看钻石或驱车前往著名的集市大巴扎,这时你会充分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妙。大巴扎里有各种土耳其风情的民族特色的工艺品,采购完毕搭乘航班回国,结束美妙的星月神话之旅。

地图
照片
相关行程

咨询表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