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恰纳卡莱4日游

(1 Review)
  • 3 夜 / 4 日
  • 伊兹密尔
  • 恰纳卡莱
行程详情

荷马的出生地——伊兹密尔,寻找宗教的圣地——艾菲斯。前往恰纳卡莱参观特洛伊古城以及一战的遗址。

 

★“土耳其航空舒享舱”直飞!

★星级酒店坐拥特色美景!

★土耳其风味地方之餐

★荷马的出生地——伊兹密尔

★寻找宗教的圣地——艾菲斯

艾菲斯是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也是目前世上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

★充满浪漫的特洛伊古城的诱惑

行程
第 一 天

下午去机场飞往伊兹密尔,随后转往库萨达斯。回酒店用餐并入住休息。

第二天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驱车前往艾菲斯古城。保存的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土耳其最有观光价值的古城,在这里参观哈德良神庙,著名的罗马浴场等。参观基督教圣人的遗迹圣约翰教堂和圣母玛丽亚小屋。在塞尔柱吃午餐。晚上在库萨达斯的酒店入晚餐并休息。

第三天

早晨在酒店吃早餐后开车前往恰纳卡莱,午餐后参观古迹中的一部分Asclepion,曾经是个医疗中心,又称作医神神殿。继续参观雅典卫城和宙斯的祭坛另外还有一处古代图书馆和一个大剧院。继续前往恰纳卡莱参观特洛伊古城。晚上回酒店用晚餐并休息。

第四天

早餐后前往加利波利,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遗址。访问战争纪念馆。在途中用午餐随后前往伊斯坦布尔并回酒店休息。

地图
照片
相关行程

咨询表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