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埃雷利博物馆 – Karadeniz Ereğli Müzesi

概述

黑海埃雷利博物馆(Karadeniz Ereğli Müzesi)位于历史建筑哈利帕夏公寓内,该建筑建于19世纪末期的阿卜杜哈米特苏丹二世时期,建筑基地原为一座古老的教堂。建筑内部使用了来自罗马时代建筑的古代石材装饰,使建筑更加丰富多彩。

 

 

 

博物馆收藏了许多来自黑海埃雷利及其周边地区的希腊、罗马、拜占庭时期的考古文物,还包括来自吕底亚、希腊、罗马、拜占庭、阿巴斯王朝、乌梅雅王朝、撒萨尼、奥尔图克鲁、塞尔柱库和奥斯曼帝国的硬币收藏。此外,展览还展示了各种地方民俗艺术品,如男女服装、织布工具、手绢、袋子、覆盖物等。

 

 

 

 

 

 

 

博物馆的庭院以奥斯曼帝国时期的设计为灵感,收藏有希腊、罗马、拜占庭、塞尔柱库和奥斯曼帝国时期的柱头、柱身和基座、各种建筑构件、石棺以及独角戏演员克里斯珀斯的陵墓。博物馆以视觉效果丰富为特点,历史的痕迹仿佛可以感受到,使观众可以真实地感受到历史的呼吸。

 

 

 

位置&地图

Orhanlar, Karadeniz Ereğli Müzesi, Ereğli/Zonguldak,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19:00
星期二 08:30 - 19:00
星期三 08:30 - 19:00
星期四 08:30 - 19:00
星期五 08:30 - 19:00
星期六 08:30 - 19:00
星期日 08:3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