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达山 – Aladağlar

概述

尼代是一个在登山和冬季运动方面非常重要的城市。阿拉达山是托罗斯山脉最高峰之一,地质学上是土耳其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冰川湖和瀑布是值得一看的景点。阿拉达山和博尔卡尔山是登山、徒步旅行和冬季运动的重要场所。阿拉达山国家公园有四个高地群:德米尔卡兹克(3756米)、基兹尔卡亚(3767米)、卡尔迪达(3688米)和瓦伊瓦伊山(3565米)。

 

 

 

阿拉达山国家公园有大约3000米的高度差,展示了极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深谷、独特的山顶、陡峭的冰川岩石、洞穴、宏伟的峡谷、高原和野生动物、森林、高山草甸等,阿拉达山是一个富有植物种类的引人入胜的地区。根据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六月、七月和八月是在阿拉达山进行旅行和攀登活动的最佳时间。德米尔卡兹克村的山旅馆可提供100个床位,全年开放。

 

 

 

 

 

对于登山和自然爱好者来说,阿拉达山绝对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位置&地图

Aladağlar Milli Parkı, Demirkazık/Çamardı/Niğde,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