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汉修道院 – Alahan Manastırı

概述

土耳其著名旅行家爱维亚·瑟勒比在游记中曾这样描述阿拉汉修道院(Alahan Manastırı):“它看起来就像刚出自其主人之手。” 阿拉汉修道院位于在梅尔辛-卡拉曼高速公路上,在盖西姆利村附近。 它坐落在一个陡峭的斜坡上,俯瞰海拔 1300 米的顾克苏山谷。

 

 

圣保罗及住在塔尔苏斯的基督教先驱之一巴尔纳巴斯一起,冒险前往科尼亚-卡帕多细亚和安塔利亚-安塔基亚传播基督教。在这里,为纪念这两位基督教圣徒在旅途中停留的地方,建造了阿拉汉修道院等寺庙。

 

 

阿拉汉修道院建筑群据猜测建于 440-442 年; 它由西方教堂、修道院、东方教堂、凿在岩石中的僧侣室和周围的墓葬组成。

 

 

 

 

 

 

在其装饰中可以看到大师级的石雕。 第一座教堂分为三个中殿,两排柱子和科林斯柱头。 从前厅通往主空间的门的围巾和侧柱上装饰着浮雕。除了圣保罗和圣皮埃尔的形象,携带花圈的六翼加布里埃尔、迈克尔粉碎象征性生物、咆哮的狮子、老鹰和公牛的象征、圣经著作的描绘、葡萄串、藤叶和鱼的图案都被丰富地描绘出来。

 

 

 

 

 2000年阿拉汉寺被列入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预备名录

位置&地图

Geçimli, Alahan Manastırı, Mut/Mersin,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19:00
星期二 08:00 - 19:00
星期三 08:00 - 19:00
星期四 08:00 - 19:00
星期五 08:00 - 19:00
星期六 08:00 - 19:00
星期日 08:0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