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兹莱尔薰衣草花园 – Gözler Lavanta Bahçeleri

概述

谷兹莱尔薰衣草花园(Gözler lavanta bahçeleri)位于距离棉花堡30公里的谷兹莱尔区,是一处美丽的景点,尤其在六月、七月和八月,这里的薰衣草花田是一道令人惊叹的自然风景线。除了欣赏美景外,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购买当地生产的天然产品,如百里香蜂蜜、新鲜百里香、薰衣草香皂、香水、沐浴露和面霜。

 

 

 

 

此外,代尼兹利市中心的特穆兹德里克利陈阿尔(Temmuz Delikliçınar)广场上还有一座大型的玻璃公鸡雕像,是由7000块手工玻璃组成的,也是游客喜欢的自拍点之一。

 

 

 

 

位置&地图

Gözler, Gözler lavanta bahçeleri, akgöl sokak, Pamukkale/Denizli,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