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 Terzibaba Mezarlığı ve Türbesi

概述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Terzibaba Mezarlığı ve Türbesi)位于土耳其埃尔津詹市区南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建筑。据说,这座陵墓建于16世纪末,是当时埃尔津詹地区的重要宗教人物裁缝师傅的墓所。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神秘的裁缝师傅(Terzibaba),本名穆罕默德·维赫毕,他是一名裁缝,所以在民间被称为裁缝师傅。他于1848年去世,并被葬在埃尔津詹最大的城下墓地(Kaledibi Mezarlığı)里,因此这个墓地也被更名为裁缝师傅墓地。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裁缝师傅陵墓的墓室可通过四级楼梯到达。建筑入口处有两根柱子支撑的铅皮雨蓬。门窗上有铁栏杆。

 墓中的两个石棺中最大的一个属于裁缝师傅,另一个是裁缝师傅最亲密的追随者。这座坟墓曾因火灾被毁,在 80 年代用钢筋混凝土重建。陵墓是用切割的石头建造的,具有奥斯曼帝国时期建筑特点。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陵墓建筑风格典雅,采用了当时流行的奥斯曼帝国风格,外观装饰精美,内部布置简约大方。游客可以在陵墓内欣赏到当地传统建筑和宗教文化的精髓,感受土耳其历史和文化的魅力。

 

裁缝师傅墓地及其陵墓

位置&地图

İzzetpaşa, Terzibaba Cami-i Ve Külliyesi, Recep Tayyip Erdoğan Bulvarı, Merkez/Erzincan,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