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和平教堂 – Aya İrini Kilisesi Müzesi

概述

神圣和平教堂是拜占庭的第一座教堂。 君士坦丁,罗马皇帝之一,在重建城市的同时,在330年代代表他在罗马寺庙的顶部建造了神圣和平教堂。

 

 

 

神圣和平教堂在字典中的意思是”神圣的和平”。 它也意味着生活在同一个世纪的圣人。 这位圣人的真名是佩内洛普。 他试图传播基督教。 他被异教徒扔进一个满是蛇的井里,但并没有死。 他还被石头砸,绑在马上拖着;然而,他依然没有死。 在这奇迹结束时,异教徒成为基督徒。君士坦丁皇帝在经过这一非凡事件后并在这基础上建造了一神教的第一座寺庙并命名为神圣和平教堂。

 

 

 

 

 

在奥斯曼帝国时期,神圣和平教堂被用作清真寺,并进行了翻新。 然而,在1935年进行的修复工程之后,教堂被改建为博物馆并向游客开放。

 

 

 

 

教堂以其结构中的马赛克和壁画而闻名。 神圣和平教堂在首次建造时作为伊斯坦布尔的第一座大教堂,随着时间的推移因重大火灾而受损,并进行了各种维修。 然而,它的马赛克和壁画保存得很好。 参观者可以探索这些位于教堂内的艺术作品,并获得有关教堂历史和建筑的信息。

 

 

 

 

位置&地图

Cankurtaran, Aya İrini Kilisesi, Topkapı Sarayı, Fatih/İstanbul,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9:00-18:00
星期二 闭馆
星期三 09:00-18:00
星期四 09:00-18:00
星期五 09:00-18:00
星期六 09:00-18:00
星期日 09:00-18: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