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莱斯古城 – Tralleis Antik Kenti

概述

特拉莱斯古城(Tralleis Antik Kenti)位于艾登市中心,是设计圣索菲亚大教堂的建筑师安特米奥斯和在医学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医生亚历山大罗斯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市内有一座历史建筑,俗称三只眼(Üçgözler,是艾登的象征。众所周知,这座古城是安纳托利亚最宏伟的体操浴场建筑群之一。

 

 

 此外,古城内还有其他一些建筑,如罗马浴场、剧院、竞技场和体育场。

 

 

 

 

 以皮革和红陶闻名的城市养育了两位伟大的雕塑家,名为阿波罗尼奥斯和陶里斯科斯。两件举世闻名的雕塑艺术作品《法尔内塞公牛》和《青年运动员》也是特拉莱斯古城的惊世之作。

 

 

 

 公元1-2世纪生活在特拉莱斯古城附近的一位名叫塞勒罗斯的年轻人的墓碑上,刻有希腊旋律歌词和音乐符号。研究表明,这是有史以来最早的歌曲(哀歌),并将其记入了音符。

 

 

 

 

 铭文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词的每个音节上都有一个音符。古代的小块旋律存世极少,而塞勒罗斯已经完全恢复。 

 

位置&地图

Kalfaköy, Tralleis Antik Kenti Kazı Alanı, 1637. Sokak, Aydın Merkez/Aydın,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9:00 - 19:00
星期二 09:00 - 19:00
星期三 09:00 - 19:00
星期四 09:00 - 19:00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9:00
星期日 09:0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