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纳卡莱陶瓷 – Çanakkale Seramiği

概述

恰纳卡莱陶瓷(Çanakkale Seramiği)是一种源远流长的陶瓷艺术,可以追溯到17世纪,经历了多个世纪的传承与发展。除了功能性工具和设备,它也以其精美的装饰性物品而闻名于世。恰纳卡莱陶瓷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餐盘、碗等食品服务工具,罐子、杯子和水罐等液体携带容器,以及壁板和各种设备。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恰纳卡莱陶瓷最具特色的形式包括马头和鸭头壶、百吉饼壶和碗等。此外,帆船/轮船、鱼和古代建筑等图案也常被运用于制作。2020年,恰纳卡莱陶瓷大师伊斯迈尔·卜暾(Ismail Bütün)更是被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活着的人类瑰宝”,彰显了其在世界文化艺术中的重要地位。

 

 

 

位置&地图

Çanakkale, Çanakkale Merkez/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