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纳卡莱文化信息中心 – Çanakkale Destanı Tanıtım Merkezi

概述

恰纳卡莱文化信息中心(Çanakkale Destanı Tanıtım Merkezi)致力于纪念恰纳卡莱战役,于2012年6月7日正式启用。这场史无前例的英雄主义战役的壮举令人永生难忘,这个中心通过先进的模拟技术和创新的展示方式,生动地再现了这段历史。展馆内设有11个不同的动画厅,其中两个厅采用了三维演示,三个单独房间的移动平台则是讲述恰纳卡莱战役的重要部分的绝佳方式。展馆还为外国参观者提供了七种不同语言的旁白,包括英语、德语、法语、俄语、日语、意大利语和阿拉伯语。

 

 

展览厅由两层组成,其中展示了恰纳卡莱运动中使用的材料和立体画,并设有一个图书馆收藏恰纳卡莱出版的作品和一个纪念品区。展览馆还包括一个部分,解释了这场战争的起源和如何被带到战争中,讲述了Nusrat水雷船的故事、同盟国的作战计划、在Rumeli Mecidiye堡垒中对Seyid Onbasi英雄主义的三维再现、陆地作战计划和演示Mustafa Kemal(穆斯塔法 凯末尔)与前线士兵对话的动画。

 

 

 

除了丰富的展览内容,恰纳卡莱文化信息中心还在两个楼层设有展览区,展出在恰纳卡莱战役中使用的武器、工具、设备、个人物品和信件等物品,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时的生活和历史。此外,展览墙上还装饰着描绘恰纳卡莱战役场景的浮雕,使整个展览更加生动。

 

 

 

 

恰纳卡莱文化信息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胶片和全息图结合使用的中心,创新的展示方式和深入的历史内容使它成为了一个值得一游的旅游胜地,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去了解和体验这段历史。

 

 

位置&地图

Çanakkale Destanı Tanıtım Merkezi, Kocadere/Eceabat/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9:00 - 18:15
星期二 闭馆
星期三 09:00 - 18:15
星期四 09:00 - 18:15
星期五 09:00 - 18:15
星期六 09:00 - 18:15
星期日 09:00 - 16: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