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萨达斯 – Kuşadası

概述

库萨达斯(Kuşadası)位于土耳其西部艾登省,及爱琴海沿岸,也由于该地区港口入口处的鸽子岛,被称为“鸟岛”。由于靠近以弗所(Efes)、米利都(Milet)、普里埃内(Priene)、迪迪玛(Didyma)、阿芙罗狄西亚斯(Afrodisias)、特拉勒斯(Tralles)、尼萨(Nysa)、阿拉班达(Alabanda)、阿林达(Alinda)、格尔加(Gerga)和哈尔帕萨(Harpasa)等古城,库萨达斯成为该地区著名的旅游中心。库萨达斯的码头、众多的海滩、与大自然交织在一起的露营区和娱乐场所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度假体验。

 

库萨达斯

 

库萨达斯还拥有得天独厚的的自然资源,如温泉资源和自然公园等,这让库萨达斯每年春夏秋三季都会迎来许多游客。

 

库萨达斯

 

库萨达斯

 

由于其码头和美丽的港口,库萨达斯还是游艇和游轮的理想停泊地和购物区。库萨达斯以其游艇港和两个供游轮停靠的码头迎接旅游业的到来,成为土耳其第二重要的出海口。港口有持续的渡轮服务。此外,港口还提供蓝色巡航游艇和船只等着您的到来,带您去深蓝清凉的水域探险!

库萨达斯

 

库萨达斯

 

库萨达斯

 

位置&地图

Kuşadası, Aydın,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

1 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