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概述

布尔宴(Büryan)是一种土耳其传统烤肉,据说起源于奥斯曼帝国时期。布尔宴的制作方法非常独特,首先将肉用盐腌制,然后将其放入一个深坑中,坑内的火将其慢慢烤熟,使其味道鲜美。这种烤肉的特点在于肉质鲜嫩多汁,外表酥脆,内部软嫩。布尔宴通常与面包和沙拉一起食用,并常常成为节日和家庭聚会的必备食品。这道菜在土耳其非常流行,特别是在东部地区,许多餐馆都供应布尔宴。在土耳其,特别是在东部地区,这道菜非常受欢迎,许多餐馆都供应布尔宴。

 

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据传说,奥斯曼帝国的苏丹之一穆拉德四世在前往雷凡(Revān)进行征战时经过了比特利斯(Bitlis)。他在离比特利斯不远的地方遇到了一个牧羊人和他的羊群。苏丹向牧羊人自我介绍,并询问是否有什么可以招待他们的食物。牧羊人回答说,除了肉和牛奶外,他们没有其他东西,但如果苏丹愿意接受,他们可以招待他们肉类。牧羊人立即宰杀了一只公羊,清理干净后撒上大量盐。然后他挖了一个深深的坑,把收集来的树枝放进去开始燃烧。当所有的树枝烧尽后,火焰变成了灰烬,牧羊人放了一个装满水的大碗在坑里。然后他把腌制好的羊肉悬挂在坑里。他封闭了羊肉,以防止空气进入,使肉在水蒸气的作用下煮熟。煮熟后,他把它取出来并招待给苏丹。苏丹非常喜欢这道菜,用“像布尔宴一样烤熟的美味”(意为“像烤肉一样烤熟了”)的话来形容。从那以后,这道菜经常被制作,被称为“布尔宴”。

 

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布尔宴 - Büryan Kebabı

位置&地图

Bitlis, Bitlis Merkez/Bitlis,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