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麦那古城 – Smyrna Antik Kenti

概述

士麦那古城(Smyrna Antik Kenti)是位于伊兹密尔巴依拉克勒丘陵上的一座古城。这座小半岛古代时期西部和南部被大海包围,占地约100公顷的巴依拉克勒遗址则是建在平原上的山顶上,而士麦那则一直延伸到山上方广阔的平原。

 

 

作为西安纳托利亚古代时期的典范,士麦那城市周围有城墙,房屋内有几个房间和浴室,还有一个神圣的建筑、一个公共喷泉和一个几何形状的城市平面图。士麦那城市的西南部和西部临海,北面被群山环绕,东面则是一片平原。这座城市是在西安纳托利亚发掘出的防御性城市中最好的一个例子。在士麦那挖掘的过程中,发现了土耳其最古老的雅典娜神庙。

 

士麦那古城 - Smyrna Antik Kenti

 

士麦那古城 - Smyrna Antik Kenti

 

伊兹密尔的古丘陵和居民点,以及现代城市本身,构成了一个露天博物馆,展示了这座城市丰富的历史底蕴,欢迎游客前来参观。

 

士麦那古城 - Smyrna Antik Kenti

位置&地图

Tepekule, Smyrna Bayraklı Höyüğü, Bayraklı/İzmir,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18:00
星期二 08:00 - 18:00
星期三 08:00 - 18:00
星期四 08:00 - 18:00
星期五 08:00 - 18:00
星期六 闭馆
星期日 闭馆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