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概述

塔克西姆广场(Taksim Meydanı)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市中心,是伊斯坦布尔的制高点,这里相当于中国的天安门广场,既是供人休闲的场所,也是见证一切重要历史事件和时刻的地方。广场南面矗立着环形独立纪念碑,用来纪念共和国的创建者,土耳其民众无比敬仰的国父阿塔图尔克。栩栩如生的青铜浮雕将这位国父当年的风采呈现在世人面前。每到重大节庆日,总会有许多土耳其人自发送来花圈。塔克西姆广场北面宽广的开阔地带曾经是一个大型蓄水池。紧邻广场矗立的高大深棕色建筑是阿塔图尔克文化中心。广场西面是塔克希姆公园,这里曾经是奥斯曼帝国时期的一个大型炮兵营。穿过共和国大道便到了炮兵营的阅兵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这片宽阔的空地被保留了下来。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İstanbul Genel Görünüm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Atatürk Heykeli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 İstanbul - Taksim Park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 İstanbul - Taksim Park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 Atatürk Kültür Merkezi

 

近年来,星级酒店和高楼大厦在这里拔地而起。

塔克西姆广场也是伊斯坦布尔重要步行街所在地。坐在露天咖啡馆喝着咖啡,眺望博斯普鲁斯海峡是一种人间享受。

这里不仅仅是游客观光地也是土耳其本地居民喜欢的地方。

有街头艺术家们在街边演艺,有穿的各式各样的人在人群中穿梭,各类餐厅聚集。

在这里你感受更多的是欧洲风格的自由艺术和建筑。

晚上这里更加拥挤,音乐吧里放着土耳其歌曲,感受夜晚的伊斯坦布尔。在这里你也可以尝试著名的土耳其咖啡挂,也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文化。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塔克西姆广场 - Taksim Meydanı

 

 

位置&地图

Taksim Meydanı, Gümüşsuyu, Beyoğlu/İstanbul,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