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挞废墟遗址 – Santa Harabeleri

概述

圣挞废墟遗址(Santa Harabeleri)位于距离居米什哈内市中心90公里的杜曼勒村,坐落在两个山谷中。圣挞废墟是中世纪第一个人类聚居地,是一个具有自然和历史美景的古老的希腊人定居点。这个地区在19世纪经历了最辉煌的时期,当时有5000人生活在这里。

 

 

 

由于圣挞废墟所在地区的矿产资源,铁匠和银匠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艺术行业。在矿山开采时期,奥斯曼帝国为矿工和商人提供了税收便利和豁免责任的优惠,这让大量希腊裔奥斯曼公民从周边村庄和城市迁徙而来。这种移民和繁荣一直持续到18和19世纪,即当矿山关闭和社会行政问题开始出现时为止。

 

 

圣挞废墟由七个社区和300多个建筑物组成,一些社区中有一个教堂。宾阿特勒(Binatlı)、泰尔兹利(Terzili)、祖尔纳吉利(Zurnacili)、皮斯托乌璐(Piştovlu)、伊什汗勒(İşhanlı)、勤甘勒(Çinganlı)和查卡勒(Çakallı)等区是该地区重要的社区。

 

作为宗教、商业和文化上的重要地区,圣挞废墟遗址如今已被宣布为“考古和自然遗址”。

 

 

 

 

位置&地图

Santa Harabeleri, Dumanlı/Gümüşhane Merkez/Gümüşhane,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

类似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