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卡里基立姆毯 – Hakkari Kilimleri

概述

哈卡里基立姆毯(Hakkari Kilimleri)指的是来自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的手工织制地毯。这些地毯采用当地的羊毛、山羊毛或丝绸等天然材料,其图案和颜色通常是当地妇女们根据自己的文化传统和个人创意设计而成。每个图案都凝聚着当地人的生活和习俗。

哈卡里基立姆毯通常有鲜明的几何图案,如方形、菱形、三角形、菱形等,同时也有许多抽象图案和几何图案的组合。颜色方面,这些地毯通常以鲜艳的红、蓝、黄、绿和棕色为主,色彩丰富多彩,十分美丽。

 

哈卡里基立姆毯 - Hakkari Kilimleri

哈卡里基立姆毯是土耳其传统手工艺品中的一种,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是当地妇女们的传统工艺之一。这些地毯不仅具有美丽的艺术价值,还是当地人的日常生活必需品。现在,这些地毯已成为土耳其的一项重要出口商品,深受国际市场的欢迎。

 

哈卡里基立姆毯 - Hakkari Kilimleri

 

哈卡里基立姆毯 - Hakkari Kilimleri

 

如果您有机会到土耳其的哈卡里,一定要去当地的市场或工艺品店欣赏和购买这些美丽的地毯。

位置&地图

Hakkâri, Hakkâri Merkez/Hakkari,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