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费卡莱古城堡 – Kadifekale

概述

卡迪费卡莱古城堡(Kadifekale)坐落在帕戈斯山(Pagos)上,这座山也承载着亚历山大大帝建城的另一个传说。传说中,亚历山大大帝在帕戈斯山打猎时,在一棵梧桐树下沉睡了。他梦见两个涅墨西斯(水仙女)向他出现,要求他在沉睡的山脚下建造一座新城。当亚历山大从睡梦中醒来后,他在克拉罗斯咨询了阿波罗神谕。神谕用一句话解释了这个梦境的含义:“伊兹密尔人将在神圣的梅莱斯溪流旁的帕戈斯山坡上定居,他们将比以前快乐四倍。”

 

 

 

 

在公元前4世纪,古代士麦那人在海拔186米的帕戈斯山上重新建造了城堡。尽管城堡的东墙和南墙已经被完全摧毁,但北墙、西墙和五座塔楼仍然屹立不倒。这些塔楼的高度约为25-30米。城堡内还保存有一个大型拱形蓄水池的遗迹和一座拜占庭时期的清真寺。这些历史遗迹见证了卡迪费卡莱的悠久历史,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古代帕戈斯山文化和亚历山大大帝的遗产的机会。

 

 

 

 

位置&地图

Kadifekale, Konak/İzmir,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