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斯佩特手工皮革工艺 – Kıspetçilik

概述

克斯佩特(Kıspet)是一种由皮革制成的特殊摔跤服,而克斯佩特手工皮革工艺(Kıspetçilik)则是制作这种服装的手艺人所从事的职业。在土耳其,特别是比格地区,克斯佩特手工皮革工艺得到了广泛的发展。克斯佩特的制作是一个非常繁琐且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包括已鞣制的牛皮、模具、机器和手工缝纫。克斯佩特由腿部、环、臀部、腰带等部分构成,这些部分被绘制并裁剪,然后通过缝制组合在一起以完成服装。

 

 

 

像伊尔凡·沙赫(İrfan Şahin)这样的大师继续传承克斯佩特手工皮革工艺传统,为保护这种文化遗产做出了贡献。他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土耳其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克斯佩特手工皮革工艺是土耳其文化独有的手工艺术,为国家文化遗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位置&地图

Çanakkale, Çanakkale Merkez/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