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 | 查穆勒佳山顶 – Çamlıca Tepesi

概述

若只能看这世界最后一眼,
我愿站在伊斯坦布尔的查穆勒佳山顶上眺望!
–[法] 诗人 | 阿方斯·德·拉马丁
(Alphonse de Lamartine)

 


 

        查穆勒佳山顶(Çamlıca Tepesi)是观赏历史悠久的小亚细亚半岛、博斯普鲁斯海峡和马尔马拉海壮丽景色的最佳地点,也是伊斯坦布尔最高、最具吸引力的景点之一。

 

伊斯坦布尔 查穆勒佳山顶 - Çamlıca Tepesi - İstanbul

 

        查穆勒佳山顶位于伊斯坦布尔于斯屈达尔(Üsküdar)的丘陵和绿色地区。山丘高267米,几个世纪以来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无数的游客。

 

伊斯坦布尔 查穆勒佳山顶 - Çamlıca Tepesi - İstanbul

 

 

 

         查穆勒佳山顶以其无边无际的景色带着游客们穿越时空……这也许就是当年拉马丁眺望的地方吧!

 

 

查穆勒佳山顶是伊斯坦布尔唯一可以最清晰地、持续时间最长地观察候鸟的观察点。每年到了候鸟季节–每年9月和10月份,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鸟类观察者们会在山顶上“安营扎寨”等待观看鸟类迁徙。

 

 

 

由于查穆勒佳山顶位于市区内,所以被当地人用作日常游览、休息和聚会的地方。

 

 

 开阔的视野,独一无二的博思普鲁斯海峡景观给无数诗人、音乐家、画家和作家带来了灵感……

 

 

山丘上,游客们可以游览努尔巴巴小清真寺和广播电视发射塔等标志性建筑,也可以慵懒地围坐在草地上、喷泉旁尽情享受阳光,也可以在山丘上的休息设施用餐,饮茶。

 

 

 

 

 

这里的设施以其豪宅、喷泉、茶园、餐厅、步道、历史古树、天然的植被和历史氛围而备受瞩目,不仅是伊斯坦布尔人,也是当地和外国游客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情侣们都希望让大海、蓝天、日出、日落……来见证自己美好的爱情,所以,查穆勒佳山顶也吸引着无数情侣,也因此这里又被称作“情人山”。

位置&地图

Kısıklı, Çamlıca Tepesi, Çamlıca Tepesi yolu, Üsküdar/İstanbul,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