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的街头风味小吃 – Sokak Lezzetleri

概述

伊兹密尔的街头风味绝对会让美食爱好者们心满意足。

 

 

如果您想品尝典型的伊兹密尔早餐,不要错过美味的糕点”博玉子(boyoz)”、二次烘烤的百吉脆饼(gevrek)、著名的”羊皮囊奶酪”(tulum peyniri)和受欢迎的炸面包(pişi)。另一个当地的美食是酷母鲁(kumru)三明治,里面的馅儿有肉肠、奶酪和西红柿。这个三明治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面包选择。此外,冷头肉、烤肠和牡蛎饭也是伊兹密尔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

 

 

 

 

 

 

 

 

伊兹密尔还以其精致的糕点和甜点而闻名。其中最受欢迎的之一是大马士革蜜饯(Şambali),这是一种用粗面粉和酸奶制成的甜点。在伊兹密尔的每个街角,您都可以找到泽尔德(Zerde)咸布丁,用大米熬制,并搭配干酪和露克玛甜点(Lokma)。无论您是品尝咸食还是甜点,伊兹密尔的街头美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让您的味蕾得到满足。

 

大马士革蜜饯 - Şambali

 

 

位置&地图

İzmir,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