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当地丰富的特色植物 – Çeşitli Yöresel Otlar

概述

伊兹密尔当地特色植物在其美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众多餐厅以当地的名字命名并因此闻名,因为这些特色植物在该地区是独一无二的,或者以传统的方式用于他们的菜肴中。 

 

 

 

常春藤(Sarmaşık)、锦葵(ebegümeci)、荨麻(ısırgan otu)、芥贝子(cibez)、蒲公英子(radika-karahindiba)、圣根(Şevket-i Bostan)、海蕨菜(deniz börülcesi)、芥菜(hardal otu)、啃格儿(kenger)、羊耳(kuzu kulağı)、野洋蓟(yaban enginarı)和阿拉伯草(Arapsaçı)只是伊兹密尔最常使用的几种植物。当地人通常将这些植物煮或炒着吃,并用橄榄油和柠檬调味,然后作为沙拉上桌。

 

 

 

 

 

 

 

 

 

 

位置&地图

İzmir,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