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沉睡者的洞穴 – Yedi Uyurlar Mağarası

概述

在《古兰经》中提到的七个沉睡者的洞穴(Yedi Uyurlar Mağarası)被穆斯林和基督徒视为神圣之地。这个洞穴有着悠久的传说。

 

 

 

根据传说,七名年轻的基督徒因为拒绝向异教神祇献祭而被带到罗马皇帝德修斯或戴克里先面前。这七个年轻人选择与他们的狗一起逃离死亡,并在这个洞穴中寻找庇护。

 

 

 

这七个年轻人沉睡了整整三百年,最先醒来的人前往城市购买食物,却被他手中的古老硬币引起了怀疑。当他带着食物返回洞穴时,他发现其他人只看到了一个巢穴,里面栖息着七只鸟。因此,这个地方被称为七个沉睡者的洞穴,并流传着这个传说。

 

 

 

位置&地图

Acarlar, Yedi Uyurlar Mağarası - Selçuk, Selçuk/İzmir,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