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岛城堡 – Güvercinada Kalesi

概述

鸽子岛城堡(Güvercinada Kalesi)位于库萨达斯湾口保护港口的位置,是由著名的水手巴尔巴罗斯·哈衣热廷帕莎建造的。

鸽子岛城堡已经被列入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因为它是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几个世纪以来,鸽子岛因其地理位置而对该地区非常重要。

 

鸽子岛城堡 - Güvercinada Kalesi

 

鸽子岛城堡 - Güvercinada Kalesi

 

众所周知,鸽子岛城堡位于鸽子岛,被土耳其著名旅行家埃夫利亚·切莱比描述为“鸟类的必经福岛”,在奥斯曼帝国时期进行了翻修,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4 世纪初来到库萨达斯的吉奈维兹人。

 

 

 

 

 

 

 

 

鸽子岛城堡通过防波堤与大陆相连,位于游轮港口的南部,以其历史氛围欢迎游客。步行至距离库萨达斯市中心仅10分钟步行路程的小岛时,您可以在路口的小海湾免费游泳,也可以在周围的咖啡馆和餐厅放松身心,欣赏美景。

 

 

 

位置&地图

Hacıfeyzullah, Güvercinada Cd. 14/2, 09400 Kuşadası/Aydın,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