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马里斯城堡和考古博物馆 – Marmaris Kalesi ve Arkeoloji Müzesi

概述

马尔马里斯的镇中心是马尔马里斯城堡(Marmaris Kalesi)、港口和码头的所在地。这座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城堡,现在作为考古博物馆(Marmaris Arkeoloji Müzesi)向游人开放。站在这里,您可以俯瞰整个港口周围地区,可以感受到老城区的特色。

 

 

 

 

 

著名的奥斯曼帝国苏丹苏莱曼一世(1494-1566)在围攻罗得岛时对古老的马尔马里斯城堡进行了第一次重大修缮。城堡内许多古建都保存良好。

 

 

马尔马里斯考古博物馆是马尔马里斯唯一的博物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因为它是在马尔马里斯和穆拉周围挖掘出土文物的宝库。这里还陈列着属于希腊、罗马和拜占庭时期的作品,以及来自柯尼多斯、西撒若奴和布日嘎兹地区的发掘中发现的陶器和玻璃器皿、硬币和装饰品等文物。

 

 

 

 

 

 

 

 

 

 

位置&地图

Tepe, Marmaris Kalesi ve Arkeoloji müzesi, 30. Sokak, Marmaris/Muğla,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9:00 - 17:30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星期六 09:00 - 17:30
星期日 09:00 - 17: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