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尔德热埃里斯莱古城 – Ildırı Antik Erythrai

概述

 埃里斯莱古城(Antik Erythrai)位于爱琴海东海岸,是一座重要的城市,位于切什梅东北部的港口城市。现在,这个地区被称为额尔德热(Ildırı),距切什梅市中心22公里。

 

 

据信,这座城市可以追溯到青铜时代,以其土壤的红色而得名。它是一个以贸易为主的小镇,也因其生产和出口磨石而闻名于世。该地区的挖掘工作始于1964年,由埃克雷姆·阿库格尔教授领导。

 

 

 

在挖掘过程中发现的剧院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被雕刻在山坡上。南边的渡槽可以追溯到东罗马拜占庭时期。

 

 

 

在挖掘过程中,还发现了公元前7世纪的雅典娜神庙,帕萨尼亚斯也曾提到过。这座寺庙在公元前540年遭到破坏,据悉在公元前530年左右进行了修复。希腊化和罗马时期的别墅和住宅围墙遗迹仍然清晰可见。

 

 

 

为了提高当地人对考古遗址的认识,刺激农业旅游,最近在埃里斯莱古城举行了额尔德热文化艺术节。音乐节通过音乐、戏剧、研讨会和研讨会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人参加。在节日期间,当地人制作的产品和手工艺品也被展出和出售。

 

 

 

位置&地图

Ildır, Erythrae Antik Kenti, Çeşme/İzmir,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24小时开放
星期二 24小时开放
星期三 24小时开放
星期四 24小时开放
星期五 24小时开放
星期六 24小时开放
星期日 24小时开放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