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班达古城 – Alabanda Antik Kenti

概述

阿拉班达古城(Alabanda Antik Kenti)是土耳其境内的一座古城遗址,位于艾登省境内,距离市中心约40公里。

该遗址始建于公元前4世纪,曾经是卡里亚地区的一座重要城市,其繁荣时期大约持续了400年左右,直到公元7世纪左右被阿拉伯人摧毁。

 

 

 阿拉班达古城(Alabanda Antik Kenti)的名字源于卡里安语中的马(Ala)和比赛(banda)这两个词。正如拜占庭历史学家斯蒂法诺所引证的那样,这座城市被命名为阿拉班达,是以在一次赛马比赛中获胜的车王之子阿拉班多斯(Alabandos的名字命名的。西塞罗在《诸神的世界》一书中论述道,这座城市是以卡里安神阿拉班多斯的名字命名的。根据公元前3世纪以后有关阿拉班达的第一份资料,赛莱乌斯德国王将这座城市命名为安提克昂克里索赫阿斯。到公元前70年罗马完全统治安纳托利亚后,阿拉班达作为第21个城市加入亚洲国家行列。公元前48年安通尼乌斯宣布以弗所为国家首都时,它成为该地区的首都。之后,米利图斯、普利恩、特拉雷斯和尼撒纷纷加入这里,通过古城中心可以进入阿拉班达古城。

 

 

 

 在古代,阿拉班达古城曾经是一个繁荣的商业和文化中心,对于周边地区的贸易和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今,该遗址已经成为土耳其的一个重要旅游景点,吸引着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位置&地图

HXWM+C9 Çine/Aydın,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30
星期二 08:30 - 17:30
星期三 08:30 - 17:30
星期四 08:30 - 17:30
星期五 08:30 - 17:30
星期六 08:30 - 17:30
星期日 08:30 - 17: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