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纳 – Simena

概述

古Simena(西美纳)位于Antalya(安塔利亚)西南195公里处的Kaş(卡什)区和(Demre)(戴姆雷)区之间,现名为Kaleköy,是一座Lycian (利西亚)沿海小城。从公元前四世纪至今,它是一个战略要点,有人居住。最能反映这一特点的废墟是至今仍完好无损的城堡。在这座城堡上,可以观赏到Kekova(凯考瓦)及其周围的最佳景观。

 

 

 

Kekova(凯考瓦)是该地区名称的总称,它包括7.4公里长的岛屿(距海岸500米,正对着Simena(西美纳))、Simena(西美纳)、Teimiussa(Üçağız)、Aperlai码头(Sıçak İskelesi)、水族馆湾(Akvaryum Koyu)和Gökkaya湾(Gökkaya Koyu)。

 

 

 

 

俯瞰Simena(西美纳)的Kekova Island(凯考瓦岛)(Kekova Adası)北岸,到处都是远古时期在地震中被部分淹没的文明痕迹,如石梯、房屋遗址、码头遗址,一半在水中,一半延伸到海中4-5米深。Simena(西美纳)位于Kekova Island(凯考瓦岛)对面的半岛上。在Kaleköy和Üçağız之间,人们可以观察到道路和码头的遗迹,这些遗迹被淹没在岸边曾被用作制作石棺的采石场的小岛中。

 

 

 

 

位置&地图

Kaleüçağız, Üçağız Kekova Kalesi, Demre/Antalya,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20:00
星期二 08:00 - 20:00
星期三 08:00 - 20:00
星期四 08:00 - 20:00
星期五 08:00 - 20:00
星期六 08:00 - 20:00
星期日 08:00 - 20: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