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瓦吉克地毯 – Ayvacık Halısı

概述

艾瓦吉克是土耳其恰纳卡莱地区以手工编织地毯而闻名的一个村庄。自15世纪以来,该地区的地毯编织业得到广泛应用,而在塞尔柱时期,定居在安纳托利亚西部的域卢克人和土库曼人在古喀兹山脉地区变得更加密集。

 

 

 

艾瓦吉克以其地毯而闻名。在艾瓦吉克区的村庄使用天然染料手工编织的地毯在出售时享有100年不褪色保证。该地区的地毯编织历史悠久,具有丰富的民族学和艺术价值。

 

 

 

该地区的文化特征和丰富性融合了土库曼部落与马纳夫、波马克、保加利亚、切尔克斯、约鲁克、塔赫塔奇、切普尼、阿莱维和萨曼人的文化特征。传统的手工编织是当地人自特洛伊以来最古老的传统。当您参观艾瓦吉克及其村庄的房屋时,您会发现大多数房屋都有织布机(地毯、毛毯、织布)。

 

 

位置&地图

Çanakkale, Çanakkale Merkez/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