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浴场 – Roma Hamamı

概述

罗马浴场露天博物馆和遗址(Roma Hamamı Açık Hava Müzesi ve Ören Yeri)位于安卡拉的乌鲁斯区。

 

 

 

罗马浴场由塞普蒂米乌斯塞维鲁斯的儿子罗马皇帝卡拉卡拉以健康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名义建造,建于公元 3 世纪。

 

 

 

今天,古浴场的顶部是罗马时代的聚居地,底部是弗里吉亚时代的聚居地,已成为一个土丘。由于土墩下的废墟保存完好,从建筑的平面图可以看出,建筑是按照皇家标准建造的,而不是城市浴场标准。

 

 

 

罗马浴场让游客有机会体验古罗马时期遗址和浴室结构的历史之旅。在这里游客可以了解古代的沐浴和沐浴文化,发现古罗马建筑之美。

 

 

 

同时,在浴场内,还可以看到罗马时期的马赛克、柱子、雕塑等遗迹。由于露天博物馆的特色,游客可以体验与历史文物交织在一起的游览。对于想要游览安卡拉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方。

 

 

 

位置&地图

Anafartalar, Çankırı Cd. No:43, 06050 Altındağ/Ankara,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30
星期二 08:30 - 17:30
星期三 08:30 - 17:30
星期四 08:30 - 17:30
星期五 08:30 - 17:30
星期六 08:30 - 17:30
星期日 08:30 - 17: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