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 – Myra

概述

Myra Ancient City(米拉古城)(Myra Antik Kenti)位于Antalya(安塔利亚)市中心西南200公里处,Kas(卡什)东南45公里处,在今天的Demre(戴姆雷)区边界内,建在与之同名的平原上。

 

 

Myra Ancient City(米拉古城)尤其以Lycian Period(利西亚时期)的石墓、Roman Period(罗马时期)的剧院和Byzantine Period(拜占庭时期)的St. Nicholas Church (圣尼古拉斯教堂)(Aziz Nikolaos Kilisesi)(圣诞老人)而闻名。

 

米拉 - Myra

 

 

自七世纪以来,由于地震、洪水、Demre Stream(戴姆雷溪)(Demre Çayı)带来的冲积物和Arab(阿拉伯人)的袭击,Myra(米拉)失去了它的重要性,在12世纪成为一个村庄。今天的遗址是卫城南侧外围的剧场和两边的石墓。据研究,除了今天还算完整的Roman Period(罗马时期)城墙外,在卫城山丘上和周围还能找到Hellenistic(希腊)的城墙遗迹。

 

米拉 - Myra

 

因为St Paul(圣保罗)和他的朋友们在公元五世纪的Lycian (利西亚)首都Myra(米拉)停留过,所以,这座城市之前在Christian(基督教)世界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米拉 - Myra

 

米拉 - Myra

 

米拉 - Myra

 

米拉 - Myra

 

米拉 - Myra

位置&地图

Alakent, Myra Antik Kenti, Myra Örenyeri, Demre/Antalya,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20:00
星期二 08:00 - 20:00
星期三 08:00 - 20:00
星期四 08:00 - 20:00
星期五 08:00 - 20:00
星期六 08:00 - 20:00
星期日 08:00 - 20: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