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洞 – Tuz Mağarası

概述

盐洞(Tuz Mağarası)位于昌克勒,距离市中心约19公里,是昌克勒的一个自然景观。盐洞是土耳其的一座巨大岩盐洞穴,拥有该国最大的岩盐储量。该洞穴由自赫梯时代以来为了生产盐而挖掘的洞穴构成,内部可见卡车穿梭的壮观景象。

 

 

 

 该洞穴除了展示各种不同的展览外,还举办音乐会。参观者可以看到洞穴中的盐雕像和实物大小的奥鲁汗碑,这些作品都是在已经停止生产盐的洞穴里展示的。这些展品反映了洞穴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此外,洞穴里还有一匹驴,它在200年前跌断了腿,后来被放置在了角落里,但在盐的保护下没有腐烂。这个有趣的细节吸引了参观者的关注。

 

 

 

 

 

 

 盐洞是土耳其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自然美景、学习地质知识、享受盐疗的健康益处,并度过一个难忘的旅行体验。

 

 

 

位置&地图

Tuz mağarası, Balıbağı/Çankırı Merkez/Çankırı,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