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吉小镇 – Birgi

概述

比尔吉小镇(Birgi)距离伊兹密尔市中心9公里,是该地区文化和信仰旅游的中心,以其丰富的文化和自然美景吸引了游客的关注。比尔吉作为历史名镇,已被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预备名录。许多文明的遗迹仍然存在,包括坟墓、宗教学校、清真寺、喷泉、浴池、图书馆、居民房屋等,这些建筑反映了安纳托利亚贝利克和奥斯曼帝国时期的建筑和文化特征,可以追溯到18世纪以后的几个世纪。

 

 

 

 

 

 

 

 

 

 

比尔吉展示了可追溯到18世纪的传统住宅结构的珍贵例子。在传统城市结构中占主导地位的比尔吉大清真寺(Ulu Cami),是在阿伊登奥卢苏丹阿特创始人穆罕默德·贝伊的命令下于1312年竣工的。它有一个长方形的平面图,有五个走廊垂直于壁龛墙延伸,壁龛之前的凸窗被圆顶覆盖。

 

 

查克拉公寓(Çakırağa Konağı由一位皮革商人于18世纪建造,是反映当时爱琴海地区特有的建筑和装饰风格的著名建筑之一。

 

 

 

 

 

 

位置&地图

Birgi, Ödemiş/İzmir,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