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桥峡谷泛舟 – Köprülü Kanyon’da Rafting

概述

泛舟是游览桥峡谷的游客中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桥峡谷的漂流季节一般从 4 月初持续到 11 月。 漂流的高峰期在六月到八月之间。 峡谷中,春季水位较高,漂流难度较大,而夏季水面较平静,漂流乐趣较大。

 

 

 

泛舟之旅通常持续半天或一整天,并根据河流的不同水位提供不同的难度级别。 这些是“欧里梅敦河一”、“梅敦河二”和“梅敦河三”路线。 “梅敦河一”路线水域最平静,适合没有漂流经验的人。 “梅敦河二”路线是更具挑战性的路线,更适合有漂流经验的人。 “梅敦河三”路线是最困难的路线,水域的速度和强度都更高。 这条路线适合经验丰富的椽子。

 

 

 

在桥峡谷泛舟让游客体验难忘的自然运动。参加泛舟之旅的游客可以发现河流的自然美景和古代遗迹。泛舟让游客有机会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峡谷的自然美景。

 

位置&地图

Bozyaka, Köprülü Kanyon Milli Parkı, Manavgat/Antalya,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