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 Kaleiçi Sokakları ve Kaleiçi Çarşısı

概述

这座古城建于 16 世纪,有三座城门,四周环绕着商队客栈和城墙。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其中一座城门被保存下来,这座历史大门在您从港口经过的步行道上以其所有的荣耀欢迎您。 从这扇门走进去,就是古城内街道,街道两旁店铺林立,有酒吧、咖啡馆、商店和餐馆,就像迷宫一样,随处可见历史的痕迹。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古城内街道和集市

 

古城内集市则具有非常历史和真实的外观。这是一个大型综合集市,您不仅可以在此购买具有历史质感的地毯、皮革、纺织品和纪念品等产品,还可以在周围的餐厅和酒吧一边品尝当地美味,一边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在古城内,您还可以参观古城清真寺、土耳其浴场和历史悠久的古城城墙。

 

 

 

古城位于库萨达斯市中心,集历史、购物和娱乐于一身,是每个到库萨达斯的游人必到的目的地。

 

 

位置&地图

Camikebir, Kaleiçi Market, Tuna Sokak, Kuşadası/Aydın,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