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吕代尼兹 – Ölüdeniz

概述

爱琴海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充满了隐藏的美景。其中,死海(Ölüdeniz)就是这些隐藏美景之一。

死海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绿松石海岸上的穆拉省费特希耶市,即使遇到风暴,这里也非常平静,因此得名,官方英译为Blue Lagoon,意为蓝色泻湖,似乎更有意境。

 

 

死海位于爱琴海和地中海的交点,是一个美如梦幻的海滩度假区。它位于费特希耶南部14公里,靠近巴八达山(Babadağ)。

 

 

在蓝色泻湖上,死海的河口有一个沙湾。死海的海水以其绿松石和海蓝的色调而闻名,这里的海滩是土耳其的蓝旗海滩之一。

 

厄吕代尼兹 - Ölüdeniz Muğla

 

通过滑翔伞,在死海白色的沙滩上翱翔、降落无疑会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就地貌而言,这里的海风温和,海岸线长,因此可以确保任何时候都可以缓慢且轻松地在死海降落。

 

 

 

 

但谁也不能说这里没有热闹!巴八达山海拔约 2000 米,山峰上常年积雪,所以您必须穿上保暖的衣服。滑翔伞从飞翔到降落约需30分钟,期间您可以与教练或自行进行360度转弯及滑翔动作,体验最佳热力飞行,延长着陆时间。

位置&地图

Ölüdeniz mah. Atatürk cad. Birgül-Özcan Yağlı Apt. No:11 D:No:130, Fethiye/Muğla,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