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赫拉曼马拉什博物馆 – Kahramanmaraş Müzesi

概述

卡赫拉曼马拉什博物馆(Kahramanmaraş Müzesi)是该城市第一个博物馆,建于1947 年塔什麦德莱塞,后于1961 年迁至卡赫拉曼马拉什城堡,并于1975 年迁至现址。卡赫拉曼马拉什博物馆经过重新设计,于 2012 年以现代陈列布置向游客开放。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两具可追溯到公元前 1400 年的古老大象骨架,它们是从佳乌尔湖沼泽中挖掘出来的,是博物馆最有价值的文物之一。此外,您还可以在博物馆里看到被还原的迪热克利洞穴(Direkli Mağarası)的样子。

 

卡赫拉曼马拉什博物馆 - Kahramanmaraş Müzesi

 

在马赛克及石器厅里,您还能看到描绘着马拉什狮及宴会场景的神像和石碑,反映古尔古姆王国的石碑​​和雕塑等重要文物。属于日耳曼尼亚古城(Germanicia Antik Kenti)的罗马时期的马赛克铺地走廊,于2000年被鉴定并于2001年移至卡赫拉曼马拉什博物馆,一定不要错过哦!

 

 

 

位置&地图

Yeni Şehir, Kahramanmaraş Müzesi, Azerbaycan Bulvarı, Kahramanmaraş Merkez/Kahramanmaraş,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