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 – Kartalkaya Kayak Merkezi

概述

博卢以其绿色植被、森林、自然美景、湖泊、高山和高原而闻名,在土耳其尤其是冬季旅游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土耳其最重要的冬季旅游中心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Kartalkaya Kayak Merkezi)就位于博卢市中心东南38公里处。

 

 

 

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位于“博卢—库尔奥卢山区文化旅游保护和开发区”。该地区有 5 个设施在 12 月至 4 月(冬季)期间运营,共有 1600 个床位。在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酒店内,共有2个主要滑雪区的18个机械设施和25条不同坡度和难度级别的赛道。 轨道总长度达到40公里。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有 5 个私人所有的住宿设施。酒店提供各种活动和舒适设施。机械设备总容量为8000/小时。这些设施拥有经验丰富的滑雪和滑雪板教师和工作人员。每家酒店都提供急救和保健服务。客人可以从设施中租用各种滑雪设备。土耳其最大的欧洲标准“雪地公园”也位于卡尔塔卡亚,等待着游客享受完美的滑雪和冬季假期。

 

 

 

 

 

位置&地图

Kartalkaya Kayak merkezi, Kartalkaya Yolu, Tazılar/Bolu Merkez/Bolu,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