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沙克帕夏宫 – İshak Paşa Sarayı

概述

伊沙克帕夏宫(İshak Paşa Sarayı)位于土耳其阿勒东部,是奥斯曼帝国宫殿建筑的罕见范例之一。

像鹰巢一样高高耸立的伊沙克帕夏宫,是18世纪奥斯曼帝国著名的郁金香时代建造的最后一座纪念性建筑。

该宫殿在20多年前就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暂定名单。

 

 

 

 

伊沙克帕夏宫是由乔拉克·安迪·帕夏在1685年委托建造的,但在阿勒总督伊沙克帕夏的努力下于1784年完工。该宫殿有奥斯曼帝国、塞尔柱帝国和波斯帝国建筑的痕迹。据说,该建筑是用附近村庄的白色石头和阿勒山的黑色石头建造的。宫殿的墙壁是用切割的石头建造的,上面有古兰经和诗句的装饰。

 

 

 

最有趣的是,伊沙克帕夏宫曾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中央供暖系统的宫殿。

 

 

 

 

 

 

在考古发掘中,考古学家们发现了墙壁之间的空间,大部分是管道的形式。由于墙壁上的通道不是用来驱散宫殿火炉中燃烧的烟雾的,考古学家们认为这些通道可能是中央供暖系统。

 

伊沙克帕夏宫 - İshak Paşa Sarayı

位置&地图

İshak Paşa Sarayı, Yukarıtavla/Doğubayazıt/Ağrı,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00
星期二 08:30 - 17:00
星期三 08:30 - 17:00
星期四 08:30 - 17:00
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六 08:30 - 17:00
星期日 08:30 - 17: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