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密尔考古博物馆 – İzmir Arkeoloji Müzesi

概述

伊兹密尔考古博物馆(İzmir Arkeoloji Müzesi)是一座成立于1924年的博物馆,最初设在巴斯曼爱区的阿亚吴克拉教堂,曾用名”阿萨若文物博物馆(Asar-ı Antika Müzesi)”。经过3年的收集和整理,于1927年向公众开放。自1984年以来,它已搬到孔那克(Konak)的巴赫热巴巴公园内的现代博物馆建筑中。

 

 

 

该博物馆展示了在爱琴海地区的众多考古发掘中发现的士麦那、以弗所、佩加蒙、米莱特、克拉左门埃、太奥斯和伊阿索斯等地出土的文物和艺术品。在楼上,展示了来自伊阿索斯、昌达尔勒、佩加蒙和古代伊兹密尔等古城的考古遗物以及各个时期的陶器、容器、雕像和面具。在财宝厅里展示了金、银、宝石饰品、玻璃制品和装饰品、硬币和雕像等。在博物馆的入口层展示了古代和罗马时期的大型雕像、半身像、肖像和面具。

 

 

 

 

 

 

该博物馆曾于1931年被时任总统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尔克参观,1943年在塞拉哈丁·坎塔尔担任馆长期间更名为”伊兹密尔考古博物馆”。

 

 

 

 

位置&地图

Konak Mahallesi, İzmir Arkeoloji ve Etnografya Müzesi, Bahri Baba Parkı, Halil Rıfat Paşa Caddesi, Konak/İzmir,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17:00
星期二 08:30 - 17:00
星期三 08:30 - 17:00
星期四 08:30 - 17:00
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六 08:30 - 17:00
星期日 08:30 - 17: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