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特罗亚斯古城 – Alexandreia Troas Antik Kenti

概述

亚历山大特罗亚斯古城(Alexandreia Troas Antik Kenti)是一座古老的定居点,最初于公元前311年以安提柯尼亚(Antigoneia)的名字建立,但在公元前306年被改名为亚历山大特罗亚斯以纪念亚历山大大帝。由于其位于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交通枢纽地位,甚至曾经考虑将其作为罗马帝国的首都。

 

 

同样,由于类似的考虑,这座城市在君士坦丁大帝时期也被视为潜在的首都,但最终决定将帝国的首都定在君士坦丁堡(即今天的伊斯坦布尔)。

该城的第二次复兴是在罗马皇帝奥古斯都时期发生的。奥古斯都在公元1世纪中期为退休的罗马士兵在此建立了一座殖民地,并支持将该城变成罗马大都市。

 

 

 

该城的另一个黄金时期是公元2世纪。古代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古雅典富商赫罗德·阿提库斯建造了一条巨大的输水管道,从彻热山(Çığrı Dağı)山一直延伸到亚历山大特罗亚斯古城。

 

 

 

城市东部有一个圆形内庭和两个塔楼的巨大水门——名为尼恩德日亚门,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

 

 

据史料记载,圣保罗在公元52年从这个港口开始了前往欧洲传教的旅程。

该城最大的浴池和水路于公元135年建成。这座建筑一度是安纳托利亚罗马帝国时期最大的浴池之一,但在1809年的一次地震中倒塌。

 

 

 

 

在该城的最高点,建造了一座希腊化时期的巨大剧院。这座山顶可以看到东部的彻热山及壮丽的尼恩德日亚水门、南边的米蒂利尼岛、西边的博兹加岛和北边的达达尼尔海峡的美景。

 

 

 

位置&地图

Alexandria Troas Ören Yeri, Dalyan Köyü/Ezine/Ezine/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20:00
星期二 08:30 - 20:00
星期三 08:30 - 20:00
星期四 08:30 - 20:00
星期五 08:30 - 20:00
星期六 08:30 - 20:00
星期日 08:30 - 20: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