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保护区 – Kuş Cenneti

概述

鸟类保护区(Kuş Cenneti),又称克孜勒尔马克三角洲鸟类保护区,是土耳其黑海沿岸唯一的湿地。

 

 

 

 

该保护区总面积达56,000公顷,包括20个大小不一的湖泊、广阔的沼泽和芦苇区,自然景观得以完整保留。这个区域不仅对土耳其的生态系统非常重要,同时对世界生态系统中的鸟类数量也产生着影响。该区域被宣布为野生动物开发区,覆盖了奥恩多库兹麦耶斯(Ondokuz Mayıs)、巴福拉(Bafra)和阿拉查穆(Alaçam)等县。

 

 

 

 

克孜勒尔马克三角洲已被列入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预备名录,对于在迁徙过程中直接穿越黑海的鸟类来说至关重要。

 

 

 

 

在土耳其注册的460种鸟类中,约35%已在Kızılırmak三角洲被发现,其中约15%在此繁殖。

 

位置&地图

Doğanca, Kızılırmak Deltası Kuş Cenneti, Kızılırmak Deltası Kuş Cenneti, Bafra/Samsun,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