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拉特遗址 – Ahlat Ören Yeri

概述

阿赫拉特遗址(Ahlat Ören Yeri)位于塔特宛(Tatvan)以北44公里处,地处凡湖西部沿岸。这里曾是昔日的艺术文化大都市,而今散落在无数近现代建筑之间。12世纪时,突厥国家占领了凡湖盆地,阿赫拉特成为突厥国家的首府。

 

 

 

 

 

 

从乌鲁陵墓、埃米尔·巴音德勒陵墓、哈桑帕莎陵墓和齐福特陵墓上,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塞尔柱王朝时期的丧葬建筑和装饰特点。
在塞尔柱陵园里,可以看到很多12世纪时建造的纪念墓碑,这些墓碑上面都有很精美的铭刻。土耳其艺术博物馆收藏有很多陶瓷、古钱币和珠宝。
阿赫拉特遗址周边有很多湖边旅馆、设施和餐馆。

 

 

 

 

 

 

沿着湖边走您会来到阿迪尔杰瓦兹(Adilcevaz),用当地黑火山石建成的乌鲁清真寺就矗立在湖畔。阿迪尔杰瓦兹以西10公里就是凯夫城堡,附近的哈尔地乌拉尔图神庙可追溯至公元前9世纪,在此地出土的一些文物陈列在安卡拉的安纳托利亚考古博物馆内。

 

 

位置&地图

İki Kubbe, Ahlat Selçuklu Mezarlığı, Ağrı Bitlis Yolu, Ahlat/Bitlis, Türkiye (方向)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