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概述

阿塔库来塔(Atakule)是安卡拉最著名的标志之一,于 1989 年向公众开放。塔高 125 米,是安卡拉最高的建筑。阿塔库来塔由雕塑家塞尔民·居温(Şermin Güven)设计,建筑的造型灵感来自安纳托利亚塞尔柱时期的建筑。

 

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阿塔库来塔已成为安卡拉的标志,是城市剪影中的特色建筑。这座建筑的顶层有一个观景台。 这个露台是欣赏安卡拉壮丽景色的好地方。阿塔库来塔下面还有一个购物中心。这里有许多商店、餐馆和电影院。

 

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每年 4 月 23 日国家主权日和儿童节,阿塔库来塔都会举办一场以土耳其国旗颜色为主题的灯光秀。通过这样特别的安排,阿塔库来塔不仅参与了节日的喜庆,也为游客提供了难忘的体验。

 

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阿塔库来塔本身被认为是一件艺术品,并以其建筑造型而引起人们的钦佩。

 

阿塔库来塔 - Atakule

位置&地图

Çankaya, Atakule, Çankaya/Ankara,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10:00 - 22:00
星期二 10:00 - 22:00
星期三 10:00 - 22:00
星期四 10:00 - 22:00
星期五 10: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22:00
星期日 10:00 - 22: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